做自己的英雄!上海銀行杯· 2024上海馬橋國際半程馬拉松賽,4月20日如約而至!

來源: 北方網 編輯:郭小琳 2024-04-17 17:22:12

  我們生而平凡 我們貌似普通

  但我們奮勇向前 我們從不止步

  第7年

  上海銀行杯·2024上海馬橋國際半程馬拉松賽

  如約而至

  4月20日 下周六早上8:00

  上海馬橋  一馬當先 

  做自己的英雄

  2024上海馬橋半程馬拉松

  由閔行區體育局、馬橋鎮人民政府主辦

  上海銀行獨家冠名贊助

  比賽地點位於馬橋鎮旗忠板塊 

  今年在賽事和裝備上有哪些不同?活動現場,還有哪些上海銀行精心准備的禮遇?

  在最後的備戰階段

  帶你先睹為快!

  01.綠色馬拉松

  賽事舉辦地為上海市閔行區馬橋鎮,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、國家體育產業示范基地、上海市全民運動健身模范街鎮、聞名的美麗鄉村。馬橋鎮旗忠村被譽為上海的"龍脊之地",4000多年前,沙崗、竹崗、紫崗三片陸地像龍脊一樣漂浮在海面,上海的人類文化正發源於此。

  主賽場位於久事體育旗忠網球中心,頂棚為鋼結構,就像上海市市花白玉蘭的綻放!

  看慣了都市裡的水泥森林,不妨來旗忠村看看,想必會“眼前一亮”——這裡綠植繁多、空氣清新,頗有“城市森林”的感覺。比賽區域內高達65%~70%的城市綠化率,讓選手們每次呼吸都是身心SPA。

  02.綠色賽道

  賽事起終點位於久事體育旗忠網球中心,作為網球大師賽比賽場地,寬闊的場地特點更利於選手集結,熱身。

  人少、路平、道寬~~可跑、可秀、可閑聊哈

  讓你盡情狂奔,和春天擊個掌!

  03.裝備和獎牌

  裝備審美絕對在線,是不是平時穿也很時尚呢?!

  完賽獎牌:獎牌可真是簡潔而不簡單!

  1)龍紋元素和賽事英文名稱,傳統和現代的融合

  2)正面“一馬當先”:展現上海和馬橋的核心地標以及“一馬當先”的賽事精神

  3)背面“7開得勝”:跑道造型的7字,寓意賽事舉辦到了第七年

  翻轉設計將“一馬當先”與“7開得勝”上下承接,寓意轉運美好。

  上海銀行杯

  BANK OF SHANG HAI

  作為馬橋半馬連續多年的獨家冠名贊助商,上海銀行全程參與此次賽事的組織策劃和保障,為跑友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尊享體驗,涵蓋上海銀行定制賽事服、賽前補給包、定制獎牌陳列框、獎牌刻字、照片打印和 T 恤燙印等。

  活動現場,上海銀行還設置元宇宙互動專區,給你不一樣的互動體驗!

  此次比賽不僅是半程馬拉松的比賽,更是上海銀行對跑步愛好者的關愛和鼓勵。在本次活動現場,符合條件的參賽者還能享受到上海銀行活動三重禮遇:

  Part.1

  成為信用卡新戶可減免2024年馬拉松報名費用和微信立減金福利,並有機會提前鎖定2025年馬拉松報名資格和費用;

  Part.2

  成為個人養老金新客戶即可抽取38-500元微信立減金;

  Part.3

  新理財風評簽約並達標客戶即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,更有現場抽獎豐厚禮品賽事門票等您來贏取!

  此外,上海銀行還組織了志願者團隊,在比賽現場為跑友們提供賽程中途補給和完賽補給,讓跑者在比賽中充分感受細致舒適的跑步體驗。希望通過這種方式,讓跑友們感受到上海銀行專業和細致的服務。

  作為金融國企,上海銀行踐行金融為民,秉承“點滴用心 相伴成長”的服務理念,堅持回報社會、與城市和諧共生,在對口幫扶、社會公益、文體事業等領域開展各類活動,匯聚向善力量,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向往。

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

推薦新聞

我來說兩句

關於北方網 | 廣告服務 | 誠聘英纔 | 聯系我們 | 網站律師 | 設為首頁 | 關於小狼 |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:022-23602087 | 舉報郵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舉報平臺

Copyright (C) 2000-2016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